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建言献策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政协 > 建言献策 > 正文

重庆欧美同学会召开建言献策工作座谈会

发布部门:重庆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5月4日,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留学人员建言献策工作座谈会。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谢新、徐鹏,渝北区欧美同学会会长朱颖,有关分会、团体会员单位秘书长及部分留学人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李电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7年留学人员建言献策工作先进个人,徐鹏、肖忠意、冯利朋、姜敖、曹跻圣、陈志林、文传浩7名同志获奖,并现场分享了建言献策经验和体会。市委统战部研究室调研员康程同志传达了中央统战部信息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近期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热点。参会留学人员代表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特点优势,立足岗位,深入调研,进一步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为助推重庆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李电强调,广大留学人员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部署,肩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建言献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握做好建言献策工作的方向和路径,进一步提升做好建言献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献计出力。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