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财统战】统战部召开暑期安全“六个一”工作会

发布部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

近期,学校师生即将进入暑假,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省安全事故教训,全力做好近期及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统战部部长陈明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及学生工作站在校学生召开暑期安全“六个一”工作会。

张颖副部长介绍了全省教育系统针对“六个一”活动的具体工作部署,也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安全的相关部署,要求大家尤其是学生工作站成员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并做好带头作用,积极通过QQ、微信、微博等有效形式向同学、朋友宣传安全防护方式方法。

陈明部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在校园“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立即开展一次安全主题教育、立即组织一场家长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大宣传”活动、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大家访”活动、开展一次责任落实“大督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负责任的做好当前及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与落实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