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征集政协委员视察活动内容的启示

发布部门:贵州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工作是对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的实施以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要问题,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等,进行实地察看,反映社情民意,开展民主监督。为做好2018年的委员视察工作,使委员视察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切实为全省发展大局咨政建言,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出谋划策,现公开向广大政协委员、社会公众征求意见,请于2月9日前提出对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工作内容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组织研究,统筹安排考虑,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为履行职能的方向,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单位:省政协办公厅联络处

联系电话:0851-86823353、86823318

电子邮箱:466139985@qq.com

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2018年2月5日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