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媒体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部门:学校新闻网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2-15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各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媒体知识竞赛的通知》(黔教办社函〔2018〕37号)转发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互联网媒体答题(包括手机答题和网络答题)形式参与竞赛(参与方式详见附件)。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为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将竞赛组织情况(写清楚参赛方式、参与人数等)于2018年2月7日16:00前发至党委宣传部指定邮箱。联系人:余纯;电话:15285969115;邮箱:49035230@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媒体知识竞赛的通知.pdf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年2月5日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