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机关党委关于开通师生诉求服务专线的通知

发布部门:学校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畅通师生反映问题、表达合理诉求的渠道,提高师生诉求反馈的时效性,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品质,经学校研究同意,机关党委师生诉求服务专线正式开通。学校师生员工都可以在工作时间拨打服务电话或书面提出诉求,在接到电话或收到邮件24小时内,对所反映的问题向学校分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汇报和转达,有关职能部门在7个工作日内处理相关诉求或做出答复。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专线和信箱地址

服务专线:0851-88637946,18286122669

邮箱地址:机关党委公共邮箱guicaijgdw2015@sina.com

二、受理内容

1.涉及管理、教学、科研、生活服务、后勤保障、学校发展等方面的任何建议或诉求。

2.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需要学校解决的实际困难;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

3.其他有关需要向学校反映的问题。

三、有关事项

1.反映问题客观真实,有理有据。

2.为便于及时沟通反馈,请在邮件中注明联系方式。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8年9月3日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