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18年11月10日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学校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了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办学成就,传承和弘扬贵财精神,进一步激发师生、校友爱校、荣校、兴校、强校之情,扩大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持续、快速发展,结合省政府关于举办庆祝活动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学校定于2018年11月10日举行校友联谊会纪念活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校行政人员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做好校友来访服务工作。教工餐厅正常开放,交通车1号线、2号线7:30分从鹿冲关校区发车开往花溪校区,17:10分从花溪校区返回。

二、举行贵州财经大学校友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联谊会,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工作分工认真做好会议组织和服务工作,校内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三、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学单位要做好校友接待和本单位纪念活动的组织工作;图书馆(票据博物馆、票据研究中心)、大数据统计学院等单位要做好校友参观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各项纪念活动的顺利开展。

特此通知。

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年11月8日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