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19年推进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学校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机关党支部建设,搭建机关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师生的平台,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机关各党支部根据部门职能和业务工作需要,主动与各学院教工或学生党支部对接,确定结对共建的目标对象,制定2019年本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计划表。

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始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政治学习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效能强化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年”活动,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结对互学、互帮共赢、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师生急难”的总体内容要求,围绕商定的共建主题,认真抓好共建计划的落实。要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各自的优势,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着力解决各职能部门服务基层、业务联动、管理效能和各学院服务师生、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示范典型带动作用,机关党委在部门网站、宣传栏开辟了“支部风采”、“身边好榜样”宣传报道专栏,各党支部要及时总结共建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展示支部的风采与面貌,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将共建活动引向深入。

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结合理论学习的内容要求,将本支部制定的2019年“结对共建”活动计划表于4月23日周二16:00之前交立德楼442办公室李霞老师处。每学期进行两次活动,所进行的活动及时报到机关党委李霞老师处,纸质版请支部书记签字上报,电子版发送至机关党委公共邮箱:guicaijgdw2015@sina.com,新闻稿报党委宣传部挂网。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年4月17日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