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发布部门:学校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按照今年学校工作统一要求和部署,现将暑期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暑期时间安排

(一)学生放假时间

在校生从7月6日(星期六)开始放假,8月28日(星期三)、8月29日(星期四)学生返校报到,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8月28日、8月29日2019级新生报到(国际学院、西密歇根学院新生9月5日、9月6日报到)。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

7月13日(星期六)至8月27日(星期二)放假,其中,行政管理人员8月21日(星期三)正式上班。

(三)假期值班时间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四)2018-2019学年暑期小学期时间

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开始,至8月30日(星期五)结束。

(五)部分单位放假时间

1.根据《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迎接十二届省委巡视准备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19〕45号)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问题集中整改情况验收,“过关一家、放假一家”,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推迟放假,利用暑期抓好整改工作。

2.新校区建设后期工作协调服务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需尽快完成新校区建设相关材料的整理汇总,为巡视整改和调规调概做好准备,相关工作完成后放假。

二、暑期相关工作要求

(一)教务相关工作

1.教务处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和实际教学的需要,做好2018—2019学年暑期小学期的教学安排,尽早通知有关师生,组织做好暑期小学期的各项教学活动。

2.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学院(部)安排好下学期教学、教材、第二次考试等各项工作,组织好开学前一周教师教学要件检查工作,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3.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组织开展好2018—2019学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教务处安排好暑期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相关工作。

4.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暑期成人教育的教学安排及实施。

5.任课教师要圆满结束本学期工作,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备课工作。

(二)学院及职能部门相关工作

1.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对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制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纪检监察室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做好省纪委省监委内部督查有关配合、服务、协调工作。

2.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合作,扎实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前期调研和报告的相关工作。

3.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各学院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下发并让学生签收假期安全告知书;校团委、各学院要做好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4.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期间三个校区有关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和有关楼宇的装修改造工作,妥善安排好学校在建工程的有关工作,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学生工作部(处)、党委宣传部要做好“学生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投入使用。

5.各学院(部)、各单位要提醒还未补齐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教职工,按照党委组织部反馈的本人干部人事档案缺失材料清单,有效利用暑期时间,尽快收集补充本人档案材料,开学后将材料交至党委组织部干部科有关工作人员(办理地点:档案馆106室)。

6.各学院(部)、各单位要根据《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 关于聚焦职责要点和底线清单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9〕19号)相关要求,在暑期完成本单位、科室、岗位的职责要点和底线清单。

7.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跟踪管理、掌握转接情况;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维护,以及毕业生党员离校后的信息完善,准确掌握党员底数。

8.各学院(部)、各单位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认真清理本单位的文件,并妥善保管贵重物品。

9.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学院加强小学期期间在校学生的统一管理,后勤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做好在校学生的生活服务及安全管理。

10.招生就业处及相关部门做好2019级新生录取相关工作安排及实施。

11.教务处会同相关学院负责做好2018级学生专业分流相关工作。

12.国际交流合作处及相关部门按照上级部门安排做好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期间的相关工作。

13.各学院(部)、各单位根据部门工作实际,结合工作职责,统筹做好暑期相关工作推进和安排。

(三)值班工作

1.党政办公室设立总值班室。暑期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党政办公室值班地点在立德楼518、509办公室,值班电话:88510315、88510992,传真号:88510992。学校用章时间为每周二、四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请暑期需要用印的部门和教职工提前做好相应安排。

2.各学院(部)、各单位参照暑期的实际工作需要安排好各自值班工作。请各单位于7月11日(星期四)下午16:00前登录数字贵财,填报本单位值班信息,值班信息可通过直接导入EXCEL模板(见附件:值班详细安排)的方式上传。各单位填报人员需注意,不能更改EXCEL模板的文件名、字段名、单元格格式、字体及字号,可更改行高及列宽。

3.学校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电话:花溪校区88525110;鹿冲关校区、河滨校区13985561945。

(四)其他

1.学校所有中层干部手机要保持通讯畅通,各学院(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因事离开贵阳,需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向党委组织部报备。

2.7月15日起,每天安排一班交通车(一号线),鹿冲关校区8:10发车(图书馆门口),花溪校区16:40发车(立德楼门口)。其他公车一律入库管理。

3.花溪校区暑期开餐时间: 8:00—9:30、11:30—13:00、17:00—18:00;地点:二食堂一楼;就餐方式:凭食堂餐票或自行刷卡就餐。

特此通知。

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9年7月3日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