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

社会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重庆市委会看望孤残儿童并开展特殊教育情况调研

发布部门:中央统战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4日,民革重庆市委会组织机关庆龄爱心小组人员和民革重庆市企业家联谊会部分企业家,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并开展特殊教育情况调研。民革重庆市委会秘书长蒋汉芹参加活动。

民革重庆市委会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空调被、儿童湿纸巾,儿童学习用的儿童绘本、儿童手工材料等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祝福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民革重庆市委会还就儿童福利院开展特殊教育情况进行了调研,参观特殊教育区,了解孤残儿童学习情况。

据悉,民革重庆市委会高度关注孤残儿童受教育情况。11年来,民革重庆市委会坚持关爱孤残儿童,为孩子们提供爱心捐助,去年还帮助市儿童福利院逐步组建心理辅导团队,协调三名职工参加西南大学心理咨询师培训。民革市委表示将持之以恒开展好工作,特别是针对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特殊教育中存在的困难,帮助呼吁相关请求。

重庆市儿童福利院李鹏梅院长的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有关情况。(重庆市委统战部供稿)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